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魔術的美學

「魔術美學」_魔術,是一門獨特的表演藝術形式,通過特殊的手法及道具等,引人入勝,使觀眾覺得不可思議。
舞臺魔術裝扮又與「劇場美學」、「舞台美學」環環相扣。跳脫於舞台的表演場域,劇場的多媒體影像設計。
走進你身邊的「魔術師」其「魔術美學」_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傳達除了精湛技藝之外,服裝造型美學穿搭亦是顯現個人的魅力一環
 

關於魔術師 丹恩·賀
為台灣新生代魔術師、演員及劇場導演。17歲時即以最年輕得獎者之姿拿下台灣魔術大賽總冠軍。
​現為綜藝節目《同學來了》固定班底。

有別於其他魔術師,曾經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及「荷蘭烏特勒之藝術大學戲劇學系」,擁有極專業表演藝術學背景的他不僅僅是一位表演者,更是一位藝術創作者,尤其為國內少數擅長將幻術運用於劇場之藝術家。

丹恩擅長將不同的藝術形式結合並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且富有個人風格的演出。2015年,丹恩創造了他的第一部原創作品《小提琴狂想曲一部曲》,並在魔術圈獲得了極大的迴響。從此他開始大量地將魔術、戲劇、劇場及音樂結合,並將作品推陳出新。從此創造出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並在無數比賽中屢獲佳績,拿下魔術冠軍之頭銜。亦多次擔任國內外魔術大會表演嘉賓,演出廣受好評。

2019年,丹恩 前往荷蘭烏特勒之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繼續深造,並跟隨荷蘭魔術大師 狄翁·范·萊特 學習,後在「荷蘭國際魔術節」發表了他的新作品《小提琴狂想曲二部曲》,此演出廣受好評,從此將他的事業拓展至國際。

2020年丹恩創立劇場創作團隊「好夢製造所」,並與台北知名酒吧聯合製作並導演沈浸式劇場《好夢之後》。
同年,丹恩與團隊燈光藝術家作品入選2021台中國家歌劇院「新銳藝術家開場計畫」,透過魔術介入如數學韓式既定系統的燈光聲響機制,回應現代人往返清醒意識與夢境潛意識的狀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