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火線情深》11月6日 一生的勇氣 太偉大!鮮肉消防員為拯救同伴 衝進火場全身燒傷「臉部融化」

靜態不夠看!消防員猛男月曆拍電影?法國鮮肉影帝訓練期間狂瘦十公斤增大肌! 太偉大!

《火線情深》11月6日 一生的勇氣


由《烈愛重生》《大藝術家》製片團隊深情打造《火線情深》(英文片名:Through the Fire)將於今年十一月六日在台上映!《火線情深》找來法國當紅小鮮肉影帝《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Pierre Niney)、《裸色告白》安娜伊德穆斯提( Anaïs Demoustier)擔綱主演,皮耶尼內飾演在消防隊中表現良好的隊員,卻因為一場意外光明的前途不再閃亮,反而進入了人生最黑暗的時刻。導演為了演出電影的真實性,特別要求皮耶尼內進行特別訓練,並且練出養眼身材如同「消防員猛男月曆」其中的打火性感消防員!皮耶尼內與真正的消防員們一同上課受訓長達四個月,並且參與了飲食控管,在訓練期間狂瘦十公斤,他表示希望能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去貼近角色。他說到:「因為導演希望能拍出真正消防員的樣子,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和一般的消防員一樣可以攀登繩索、長時間攜帶有頗份量的裝備,我和他們一起到了巴黎消防局(BSPP)上課,我的人生也因此改變了不少,不只體態方面」而飾演消防員妻子一角色的安娜伊德穆斯提則表示《火線情深》是探討愛情與重建人生的電影,她說到:「這部電影探討的不只有消防員的人生,以及他們的家庭、愛情,很真實卻也很浪漫,也拋出了問題『發生意外後,人們該如何面對自我?』」《火線情深》改變自真實故事,法蘭克是巴黎的一名消防員,原本與懷了雙胞胎的妻子住在消防宿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法蘭克在一次出勤救火時,為了拯救隊員,自己反而陷入危機。當他在創傷治療中心中醒來時,才知道自己的臉已因強大的火焰而融化變形。面對意外毀容及大面積的燒傷,法蘭克得重拾生活勇氣,揮別內心陰影,與妻子攜手走過生活巨變。《火線情深》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太偉大!鮮肉消防員為拯救同伴 衝進火場全身燒傷「臉部融化」

  《火線情深》由多個真實事件改編而來,導演弗雷德里克提里爾(Frédéric Tellier)表示,當初會想要製作一部關於消防員的電影,是因為看到了令一系列打火英雄的報導。他說到:「我深深受到新聞網的一系列報導所吸引,那個系列講述了消防員們因為執行公務,而受到嚴重的意外事件,也因此我開始製作《火線情深》,裡面的故事都是來自消防員的真實故事,而我將這些經驗化為電影。」而在今日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因為救火而自己大面積燒傷,並且因為失去了健康的身體而失意。導演表示因救火而發生意外的打火英雄們,講述自己悲劇般的人生歷練,為了救人而自己受了傷人生出現極大的轉彎,不得不改變人生跑道,經歷如煉獄般的復健以及心理上的痛苦,也將這部電影獻給所有受到此難的英雄們。導演特別表示《火線情深》電影法文原名為Sauver ou périr意思為捨己救人,也正是巴黎消防局的座右銘,是巴黎消防局的精神指標。《火線情深》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法蘭克是巴黎的一名消防員,原本與懷了雙胞胎的妻子住在消防宿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法蘭克在一次出勤救火時,為了拯救隊員,自己反而陷入危機。當他在創傷治療中心中醒來時,才知道自己的臉已因強大的火焰而融化變形。面對意外毀容,法蘭克得重拾生活勇氣,揮別內心陰影,與妻子攜手走過生活巨變…

★ 法國奧斯卡凱薩電影獎影帝皮耶尼內最新力作
★ 「令人著迷的逆境重生故事」—《好萊塢報導》
★ 捨己救人卻意外毀容,救火英雄該如何重拾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