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12月24日 一探究竟

總統偷情飯店曝光?瑰麗酒店暗藏秘密通道只有相關人士才知道! 入住瑰麗酒店象徵成功!英國皇室、費德勒、喬治克隆尼等大咖都住在這!


被外媒譽為「以紀錄片拍下紐約上流社會編年史」的新銳導演馬修米勒(Matthew Miele)最新力作《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英文片名:Always At the Carlyle)再次揭開上流社會神秘面紗,此次導演以紐約上東城瑰麗酒店為主體,紀錄政商名流在此的生活軌跡!瑰麗酒店在紐約走過近九十個年頭,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導演耗時四年拍攝,不僅訪問瑰麗酒店各層級工作人員,更是訪問無數名人:英國皇室、喬治克隆尼、導演魏斯安德森、名廚安東尼波登、網球巨星費德勒、時尚設計師王薇薇等人都在電影中暢談屬於瑰麗酒店的最私密的故事。而其中最為人知的就是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也將在電影中揭曉,謠言盛傳瑰麗酒店暗藏秘密電梯及通道就是為了讓兩人私會所設置,不僅如此,那座神秘的電梯也同時乘載過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麥可傑克森和賈伯斯!所有秘密傳言即將揭曉,不為人知的精采故事即將展開!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不僅揭開酒店的神秘面紗,更讓大眾窺探上流社會的真實樣貌,導演表示因為執導這部紀錄片,他花了大把時間在瑰麗酒店,更是常常見到名人入住。他說到:「瑰麗酒店保持著低調和神祕的作風,他們不討論客人因此成為名人們入住的原因之一,我常常在咖啡廳看到伍迪艾倫,我們也不會貿然上前,因為我們希望能記錄到雙方都開心的訪談。」導演也表示因為製作團隊以不打擾酒店客人為原則進行拍攝,願意受訪的巨星們總是侃侃而談。他說到:「在螢光幕前沉默寡言的明星,像是湯米李瓊斯、哈里遜福特,他們在談論瑰麗酒店時都非常熱情,看的出來是真的很喜歡瑰麗酒店。」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1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872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首支預告:https://youtu.be/89IGaXBIXy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像家一樣,但瑰麗酒店,夠接近了。」─湯米李瓊斯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