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古拉」口中的家-擁有自己的豪宅-除了有強大的隱私感,還要可以很”黏”

KULA B&B
在花蓮擁有自己的豪宅。古拉專職包棟民宿


KULA,是經濟學名詞「以物易物」,最廣為人知的例子,就是美國ebay網上「迴紋針換到豪宅的故事」。對古拉民宿而言,迴紋針亦等同您所付出的旅費,這也是古拉一直以來的核心價值,[堅持包棟],以迴紋針換取您在花蓮的豪宅。

您內心的家?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古拉一共擁有三棟別墅,每一棟都獨立配備200坪私人庭院(內含大草地、獨立烤肉區、停車空間)、私人聯誼空間(客廳、廚房)等。充足的隱私感,就是讓大家回來這裡,真正有回家的放鬆。

古拉口中的家
古拉口中定義的家,除了有強大的隱私感,還要可以很”黏”。


曾經,颱風來了,客人看上豐富的防(下雨天無聊)颱設施(桌遊、書籍、歡唱設備)堅持前往,曾經,有一對夫妻帶著心愛的毛孩子連續包棟三晚,每晚換房睡,就因為喜愛庭院的草地與門口的那片稻田。曾經不少純潔的靈魂在這裡告白、求婚、結婚,曾經,已經7年的老夫老妻在這裡重新找回激情,曾經一歲的孩子在這裡度周歲,管家樂於幫每組客人客製化驚喜,因為”家”就是”讓人輕鬆將心裡所想化為現實”的地方。

親子。寵物。忙碌人生的狂歡放鬆

2020年1月古拉為了針對族群提供更細緻的服務,更大膽嘗試將三個館別的特色區分開來,像是親子專屬館別,就可預約親子專屬diy活動、私人遊戲區、澡盆、餐椅、推車、嬰兒床、尿布、濕紙巾、貝瑞克哺乳器等,最大限度的希望能夠減輕嫩嬰爸媽們的負擔;寵物專屬館別,提供精美的寵物點心拼盤、完善的消毒與安全的草地環境;而針對忙碌族群則提供了晚餐服務-田園BBQ,讓您只要宅在寧靜的農舍裡好好休息,就可以吃到專人服務的烤肉,再來點(不怕痛風的)活菌精釀啤酒,微風搭配音樂,人生好不放鬆愜意。

住宿搭配周遭景點規劃

古拉位於花蓮市東南方的市郊,花東縱谷與海岸線交叉口,同時具有交通便利性與田園風光,距離最近最夯的貨櫃星巴克、台開新農場、新天堂樂園、知卡宣森林公園僅3分鐘車程,山度空間、海涯谷僅7分鐘,東大門夜市、海洋公園與立川漁場更均只有10餘分鐘的車程,而兆豐農場或是鯉魚潭等僅約25分鐘車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