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慈愛如煦春暉暖至 寶齊萊馬利龍AUTODTE LOVE系列 獨獻母親

技術規格: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Manero AutoDate LOVE)

母親的十月懷胎,是賦予我們生命的辛勤過程;母親的溫良柔善,永遠撫慰著我們,讓我們在衣食無虞的環境下長大;母親的無私撫育,讓我們從棉褓到長大成人,隨著歲月流轉,我們日益茁壯,母親鬢髪與身影,開始從熟悉的記憶中,逐漸飛白與日漸滄桑,但母親對我們的愛,多年來始終如一。隨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設計風韻體現高雅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結合典雅與柔美於一體的繆思,為全天下偉大的女性,獻上繽紛麗出眾的馬利龍AutoDateLOVE系列, 寓意珍摯護育我們的母愛,永遠與時光隨行,歷久依現永恆。

即將在母親節隆重登場的寶齊萊馬利龍AutoDateLOVE系列,設計靈感以應證「愛」為靈感泉源;透過華麗感十足的紅色灑金錶盤、優雅風格滿溢的藍綠色錶盤和潤澤瑰白的珍珠貝母錶盤;豐富的材質和顏色的設計理念,呼應母親對我們的寵愛、疼愛、關愛,寶齊萊馬利龍AutoDate LOVE系列,運用豐富的材質和顏色的靈感神韻,賦予腕錶令人醉心炫目,且奢華的無限魅力。玫瑰金型號的錶圈鑲嵌62顆閃爍美鑽(0.65克拉)與色彩鮮明的紅色錶盤相得益彰,也寓意著母子間親情至臻的天倫之景。藍綠色型號氣質優雅雋永, 寓意愛與關懷,面盤六點鐘位置,小秒盤透過漆藝的華麗表態母子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枝葉相連般生生不息; 顏色濃厚的錶盤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耀目光芒, 搭配同色系鱷魚皮錶帶,倍顯寶齊萊馬利龍AutoDateLOVE系列的獨家魅力。

寶齊萊馬利龍AutoDateLOVE系列,腕錶搭載瑞士原裝的CFB 1971自動上鏈機芯,性能如同母愛一般彌久金堅,動力儲存為42小時,具備時、分、小秒盤及日曆顯示功能,運作穩定可靠。佩戴者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令配戴者時時感受機芯的精妙結構造工和精準運行盡收眼底。

馬利龍自動日曆AutoDateLOVE腕錶可謂內外兼備,是獻給母親的最佳腕上良伴。

自2016年擔任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以來的李冰冰,近年來憑藉出色的演技,在國內外均享有不凡的掌聲與讚譽,李冰冰透過不斷的淬煉,屢屢綻放獨我出色的傲人光芒,大大與寶齊萊的品牌主張:恆久優雅、時尚幹練、追求極致,體現天作之合的般配。

李冰冰於2009年創立了公益品牌「L.O.V.E.——有責任的生活」,以關愛生命、環境保護為重點。同時也參與寶齊萊馬利龍LOVE系列設計的李冰冰小姐,完全投入與參與錶款的設計過程,經過無數次來回討論與定稿,李冰冰在初次看到寶齊萊馬利龍AutoDateLOVE系列,欣喜之情油然而生,更進一步表示:「腕錶上的精緻葉飾圖案設計,不僅象徵著世代的愛與傳承,更進一步提醒著我們要尊重並敬畏地球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同時我們也要保護好大自然,讓自然之美世代流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