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奇幻故事《謊然大誤》; 逗趣曼妙《京津有魏》
文學筆下戲,體悟是人生。相聲與漫才,演繹是當下。 文學筆下戲,體悟是人生。相聲與漫才,演繹是當下。

秋節團圓,月照星空。
奇幻故事,《謊然大誤》。逗趣曼妙,《京津有魏》。
闔家賞戲,柚(遊)子團聚。


歡迎來走走  賞戲健康行

今年中秋假期 #春秋文化ChunqiuCultural
特別邀請兩組專業的戲劇表演老師們,
分別在 9/18(六)及9/20(一) 帶來精彩的戲劇演出 !!!!
記得來 #順元山寺(象山27號) 看二場難得的好戲!
—————————————————
 第一場_9/18 (六)演出內容----《謊然大誤》 !!!!
 第二場_9/20 (一)演出內容----《京津有魏》 !!!!

—————————————————
9/18 (六)《謊然大誤》_改編相聲大師及劇作家 馮翊綱老師 2018臺灣文學獎得獎作品《謊然大誤》。

9/20 (一)《京津有魏》_由春秋文化藝術總監 魏竹嶢老師、客家一姐:謝小玲老師、相聲笑匠:劉士民老師、金鐘影帝:樊光耀老師,帶領團隊演出經典傳統的對口相聲等。


 

「戲言戲言 就是在說謊  一直說謊 說到最後  連自己都相信了」
-《謊然大誤》


今年中秋假期,春秋文化 Chunqiu Cultural 力邀多位知名戲劇專業老師,演出 馮翊綱老師獲劇本創作獎作品《謊然大誤》,由三位主角相互說著一段段不同人.鬼.神的奇幻故事,記得9/18(六)下午四點,來 順元山.寺(象山27號 看一場難得的好戲!

又到了每年相聲一聚的時刻了。
由我們節目製作魏竹嶢再次帶領團隊和大家在山上過中秋。

今年的演出我們特別邀請到了表演全才金鐘影帝 樊光耀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除此之外我們也推出了別出心裁的新形式,邀請了由四個年輕活力的女孩組成的mango bomb舞團來熱力四射。更有大家熟悉喜愛的客家一姐 謝小玲最帥大叔 劉士民這對老搭檔組成新火花。還有沐寧文創 李沐陽的加盟及初試啼聲的青年演員們為大家賣力演出。

魏竹嶢樊光耀合作帶來經典傳統的對口相聲,絕對能讓這次的演出再掀高潮。

.主辦:春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協辦:順元山·寺
.入園酌收清潔費每位150元
.入園:酌收清潔費每位150元(入園請遵守相關規範)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官網或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