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已瀏覽108次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最新犯罪動作鉅獻《神鬼海底撈》最受韓國觀眾期待!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已瀏覽110次
《與神同行》票房大導金容華斥資280億打造科幻動作鉅獻《逃出寧靜海》!
2029年,韓國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出發前往月球,這項偉大的挑戰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但太陽黑子爆發所導致的太陽風襲擊了宇里號,太空人黃善宇(都敬秀 飾)成為唯一倖存者。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懷抱著遠大夢想升空的那來號,在眾人的注目下於空中爆炸粉碎。為了守護這次悲劇中唯一的倖存者善宇,
已瀏覽100次
《怪物》全台票房破260萬 創下是枝裕和在台上映日片開票冠軍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