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2023《家有大明星》象山兒童戲劇夏令營
2023《家有大明星》象山兒童戲劇夏令營



 

睽違四年,與順元山寺合作的《家有大明星》象山兒童戲劇夏令營終於回來了!

經歷過疫情使得孩子們更習慣待在家裡,無論是上課或是閒暇之餘的娛樂,打開電腦、平板、手機,所有的事情一鍵完成,對於孩子們而言,人與人的交流變成敲打鍵盤的問候。2023年暑假,作為揮別疫情後的第一個暑假,爸爸媽媽們終於能夠安心的讓孩子到戶外跑跳了!

《家有大明星》策劃團隊以想像力及創造力為主題,將更多的體驗放入營隊活動裡,透過活動,帶領孩子實際體驗與探索未知,並從七天六夜與小夥伴們的密集相處,學習與他人建立關係、互助合作、共同成長等生活體驗,透過戲劇的練習,吸收並創造新觀點,透過臉譜繪畫、手做道具開啟想像力,另外,營隊也安排了遊戲時間,讓孩子不再是透過電子產品做為娛樂,而是實際上的與他人共創,建立對不同事物的思考能力。

我們期望透過夏令營的活動,給孩子一個特別的成長經驗,讓孩子們認識傳統戲劇,進而欣賞藝文活動,並在玩樂之中愛上大自然,在每個小小的心靈裡,種下一顆名為好奇的種子,希望在未來的成長路上對任何事物都保有好奇之心,並勇於嘗試,開創迎向世界的動力。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擊此處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