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2023《請開始你的表演》象山專業戲劇工作坊
2023《請開始你的表演》象山專業戲劇工作坊
離開城市,踏入山林,解放你的身心靈。 離開城市,踏入山林,解放你的身心靈。

2023年,持續快四年的疫情生活終於恢復正常,在迎接疫情後的第一個暑假,我們發現,這不再是個奮不顧身往外跑的季節。遠端上課的日子,讓學子們無法更進一步的認識同學,朋友之間沒有辦法隨時隨地約出去玩耍,漸漸的,大家越來越習慣待在家中,透過電腦、手機、電視,處理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

為了重拾往日情懷,也為了踏出被疫情關起來的那一步,今年,春秋文化與順元山寺籌備了《請開始你的表演》象山專業戲劇工作坊,這是春秋文化第一次以青少年為目標而打造的工作坊,我們希望,無論世界變化的多快,在卓蘭的山林中,有一座山、一群人、一個活動,持續的用表演藝術、文化美學帶給人們更純粹的感受。


 

朱宥琳老師,職業演員及表演指導,文化大學戲劇系表演兼任講師。 朱宥琳老師,職業演員及表演指導,文化大學戲劇系表演兼任講師。
黃金師資陣容,專業知識、表演技巧,一次就能全方位學習!

如果說《家有大明星》象山兒童戲劇夏令營,是為了啟發孩子們的感官及想像力,那麼《請開始你的表演》象山專業戲劇工作坊,便是集結了目前在線上的資深前輩們,如演員陳家逵、林斌、朱宥琳,造型梳化鄒孟翰及攝影師覃基豪,透過前輩們的專業分享,讓學員更能夠學習到,從心到身、從想到做、從接收到自我思考等等,更全面的茁壯。


 

課堂呈現,各小組展現屬於自己的青春活力。 課堂呈現,各小組展現屬於自己的青春活力。
最好的禮物,是在心裡種下誰也拿不走的探索之心。

通過為期七天的工作坊,我們發現,學員們逐漸的打開心房,將自身的感受與隊友們分享,並且在戲劇的扮演中,自信美麗的綻放;從每一堂課程中學習到的經驗,漸漸轉化成自信的笑容。希望學員們能帶著這份感受,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成為生活上的養分,除了調劑心靈外,更能夠在感到迷惘時為自己帶來一絲溫暖。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擊此處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