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嶢嵐曲演藝劇場

嶢嵐曲演藝劇場 Taiwan Greenstript theatre|獻給這個世代台灣人的創作品牌

2019年,由春秋文化與順元山寺聯手舉辦的《春秋藝文臺》春季大戲,由「嶢嵐曲演藝劇場」特邀京劇大師朱錦榮老師與其關門弟子魏竹嶢同臺飆戲。
演出經典《忠義千秋– 關羽與曹操 》,此作品是齣精緻且易入戲的戲碼,由三位穿梭古今三位士兵做為故事的主軸,讓觀眾有如親臨三國時代相互對抗的戰時氛圍。

朱錦榮大師則可說是當代國劇的大師,曾任國光劇團導演及排練指導,並為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專任副教授,在戲曲導演、戲曲表演藝術、戲曲聲腔、說唱藝術、臉譜、及戲曲研究非常深厚表演經驗及功底。這次朱大師在「忠義千秋-關公與曹操」將扮演關羽,與扮演曹操的徒弟魏竹嶢,將重現赤壁大戰中許多扣人心懸重要時刻,並以國劇做最專業的呈現。

戶外京劇難得一見,國寶級大師表演更是難得。


更多演出精彩照片請點春秋藝文台

嶢嵐曲演藝劇團團長 魏竹嶢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研究所

於2009年學習花臉,師承名淨朱錦榮老師畢業。

2012年起在台北曲藝團擔任相聲演員,於101學年度起在台中科技大學擔任戲劇社指導老師。


圖為台北曲藝團到健行科技大學與劉士民老師合作《戲劇雜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