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春秋舞台

本於「春秋」二字的深層涵意,選在春秋二季舒爽宜人的季節中,用劇場演出的方式,來傳達仁義禮德與忠孝節義的正確恩維,希望藉由較輕鬆而非教條的方式,來把這些被社會上逐漸遺忘觀念及人文價值,傳達給每位來看表演的觀眾們,做到本於心做事與人為善的正道,這便是春秋劇場成立的初衷。

春秋劇場成立以來,已邀請許多知名藝術家及團隊如京劇大師朱錦榮老師、金鐘影帝樊光耀老師、相聲瓦舍等,亦邀請演員關何、梁皓嵐、古辛、巫明如、琵琶演奏家謝少華等,為春秋劇場帶來許多迴響熱烈的劇目。另外,春秋劇場藝術總監魏竹嶢更率領其團隊「嶢嵐曲演藝劇場」,結合順元山寺環境特色與自然材料,創造出豐富且獨特的演出。


在山林之中,坐在如同古代戶外劇場般的梯形觀眾區,一邊呼吸著自然獨特的氣息,一邊欣賞各種不同形式的演出,如此難得的觀看經驗,無論是演出者或觀眾都十分念念不忘。
 

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