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營隊與工作坊

2018年,春秋文化於順元山寺開辦 《家有大明星》象山兒童戲劇夏令營,以「兒童戲劇教育」為主題,結合戲劇、音樂、環境、肢體訓練、口語表達、創意開發等,營造多元的趣味課程主題,結合表演藝術全方位開發孩子的各種潛能;讓孩子們遠離城市,離開每天都在接觸的3C產品,走入大自然與戲劇相遇。表演一夏,玩樂學習,創意成長!

順元山寺擁有天然的自然生態,坐落在卓蘭山林之中,每一處都是大自然給予的學習,是環境與人文結合的最佳選擇。豐富有趣的課程內容,將帶領孩子們從遊戲活動中探索、嘗試與發現,並藉由站上舞台體驗自我的無限可能。跳脫都市給予的制式框架,讓自然環境與藝術教育的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透過團體生活學習與夥伴的相處之道。

2019年至2022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諸多考量之下我們暫緩了營隊的籌畫及招生。2023年重新啟動營隊,除了兒童戲劇夏令營《家有大明星》外,也規劃了給青少年的專業戲劇表演工作坊《請開始你的表演》。期盼藉由更多元有趣的活動內容,讓孩子們找到與以往不同的樂趣,將戲劇的種子種在卓蘭象山,希望漸漸茁壯以後,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