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tn
頁頭廣告3
108課綱上路後,孩子勝出的競爭力是?自信表達力是“練”出來 關鍵在於用對方法

家長們請注意!  108課綱上路後,孩子勝出的競爭力是?
您知道108課綱上路後,教育特色更注重學生活用知識的能力嗎?
您知道在歐美的學校教育中,幾歲開始培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嗎?
為什麼歐美教育下的孩子,比亞洲同齡的更擅長演說、更具自信?
如果您曾經思考過以上問題,請花1分鐘時間來看我們的分享。

自信表達力是“練”出來
關鍵在於用對方法

國內外教育專家研究指出,表達力在人類智力中,是最中要的基礎能力之一。因為在開口說話的同時大腦也開始運作,邏輯也開始組織與思考。我們常聽到許多精彩的演說,但把講稿拆解分析來看,都可歸納出架構與脈絡!加上經年累月的練習,每個人都能成為演說家。可是,若孩子明天要上場了,怎樣才能在演講比賽、升學面試中脫穎而出呢?其實機會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差別就是有無用對方法、用心去準備。

專業聲語表達訓練教學系統
3小時手把手,孩子也能成為溝通高手
聲語表達訓練師,小大人表達學院教育長-林依柔老師,2012年來培訓超過近百間企業、每年授課次數超過200場、授課人數高達上千人,深獲多間企業指名為企業內訓講師。2015年開始,開始舉辦【親子溝通自信表達】相關課程,讓家長與孩子一起走入教室,一起學習。至今已成功培養超過上百位孩子,擁有與人交談的自信表達力。這堂【#這樣說最動聽-親子的魅力說話課】,3小時透過故事情境、互動遊戲、演練學習,可以讓家長和孩子們學到:

破冰小技巧>這樣自我介紹才動聽!一開口就受歡迎!
危機處理力>胖虎退散!霸凌危機孩子這樣說才聰明!
上台演說力>精彩演講是有撇步的!將技巧反覆練習!
分享與讚美>從回饋讚美中獲得成就感,快樂賦歸!


你的孩子是否也想成為班上的誰?卻總是害怕開口、走入人群?
其實他需要的是這堂不一樣的說話課,還有你的陪伴!

10/17 (六) 14 : 00 ~ 17 : 00 兆基商務中心・建北館
小大人表達學院教育長林依柔老師
【#這樣說最動聽 –親子的魅力說話課】
給8-12歲的孩子最棒的成長禮物!
早鳥報名再送售價$350元【人際溝通任務卡牌】一套
數量有限、報名從速。

https://reurl.cc/Ezp26m